碳化鎢的逍遥生活

不要来问链接,自行搜索
性格不定,多愁善感,脆弱敏感
所有图片禁止保存二传!一经发现直接拉黑举报挂人
现在是果厨,最爱果右

病变




凹凸学园背景,全私设

主  病弱蛰!

不接受勿扰

无cp








正文开始!




      深夜里,办公司里的雷蛰正睁着疲倦不堪的眼睛看着电脑里的消息,手里还不停的批改着作业,看了一下作业里写的是什么,心里又是一顿烦躁,伸手拿起桌上刚做好的咖啡喝了起来,恰到好处的热水从食道中顺势流入,腹部传来一阵暖和,晚上经常这么晚都还在上班的情况对于雷蛰而言已经行以为常了,等自己工作终于完成了,抬头看了一眼墙上挂的时钟 ,想了一下决定今天晚上在旁边的休息室里休息,随后起身将上衣外套脱掉好好的放在椅子上,走进了休息室睡了过去


      到了第二天,“ 雷蛰老师?” “ 唔嗯…… 谁?”,还在睡梦中的雷蛰被人吵醒,抬手揉了揉自己睡意朦胧的双眼,起身缓了一会才看清是安迷修在叫自己


     “ 老师,您怎么睡在这里呀?” 安迷修无意中看见了雷蛰眼下的黑雾,脑筋一动就知道雷蛰老师又熬夜了,虽然自己之前劝说过老师不能再这么折腾自己的身体了,但现在看来,之前的话老师怕是根本没有放在心里


    “唔,是安迷修呀,哈——欠,你怎么会来这里?”,雷蛰清醒后看着安迷修,想着: 平时这休息室基本没人回来,怎么今天安迷修会在这里找到自己?


    “ 是这样子的老师,我们看您没来,就去问了一下师……赞德老师才知道您在这里的 ”,其实安迷修也挺疑惑为什么师兄会知道老师会在这里?


   “ 哦,好,对了现在是几点了?” 雷蛰


   “ 已经10点了 ” 安迷修看了眼手腕上的电子表


   “ 哦……这么晚了!完了完了要迟到了!” 雷蛰听完几秒才反应了过来,起身抓起外套和安迷修就往教室冲去 ,雷蛰感觉今天把自己一年的运动量都用完了,谁把学园办的这么大个的!(老创 : 是我 )


    到了教师的两人气喘吁吁的走了进来,雷蛰站在讲台上缓了一会就投入了教师的工作中,而安迷修也乖乖的坐回了位置,几十分钟过去,下课铃终于响了,学生们全部冲了出去跑到了操场上去玩了,雷蛰也想着回到了办公室把昨天的一些事再清点一遍,回来的路上刚好碰见了赞德,“ 赞德,是你跟安迷修 说我在休息室的吧? ”,赞德笑着说道 “ 是的哟~美人师兄 ”,雷蛰表示有被恶心到 “ 把你恶心的波浪线收回来 ”,“ 哈哈哈,师兄还是和以前一样,不经撩呀 ”,赞德这一如既往的欠揍模样让雷蛰再一次拳头硬了,但随后叹了口气直接不理赞德回到了办公室


   等到了目的地后,雷蛰一口气重重的坐到了办公椅上,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试图让自己昏头转向的头放松一下,而站在门口的丹尼尔刚好看见了这一切,咬了咬牙就离开了,雷蛰这时想起自己好像没有吃早饭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身体好像就已经开始出现了问题,身边的人也告诫过自己要多多照顾自己,可是……算了,不提也罢


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时间飞逝,天空中的云彩逐渐变得暗沉,太阳也开始落山,上完一天班的雷蛰戴着自己疲倦的身躯回到了出租屋,进门后随手把公务包放在鞋柜上,进了房间换了身衣服穿着毛绒绒的拖鞋走到沙发边躺了下来,只有现在雷蛰才感觉这是自己真实的模样,松塔的上衣穿着身上,下身的短裤露出女生看了羡慕的白腿,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不小心买大了,总有一边老爱滑下来,雷蛰也不在意躺着沙发上继续工作,等到自己饿了才去厨房拿了一桶泡面吃了起来,现在想想最近一次做饭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来做,啊,是和一家人团聚的时候


    可是现在的“ 家 ”还叫“ 家 ”吗?曾经热闹的大宅变得空空如也只有保姆定期会来做清洁,雷狮和雷伊自从上了大学就没怎么回过家,即使回来了也只是偶尔说说几句话就转身进了房间不再出来,雷伊每天要写很多的论文 ,虽然现在和自己的关系很不错,会回一下我发的消息,到了节日也会发一写祝福的话还挺让人暖心的,父亲和大伯到现在还在处理公司的事物根本没空回家,现在想想要是当时没有发生那件事的话,也许 “ 这个家就不会散了 ”


    忙完后雷蛰看了看窗外的天空,满天的星星都闪烁着自己独有的光芒,集齐起来的力量照亮了每一天的夜晚,给无数人们带来浪漫与温馨,街上的情侣热拥在一起,门口的人正和自己的亲人热情告别,可这一切都与自己不相关,今天和以前一样,还是一个人在房间








      天一亮,雷蛰和往常一样来到了学园,到了门口和安迷修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,上课途中雷蛰拿着粉笔在黑板抄写着手里的教材资料,写好后转身打算讲解时突然冲胸口处传来刺痛的感觉,雷蛰忍一下继续说道,可脸上的冷汗不知怎么的,怎么也擦不完,刺痛感开始变得密集起来,心跳声在耳边不断的盘旋,感觉下一秒心跳就要碰出来了一样,心脏跳动的速度快到自己就要窒息而死,身体的本能意识正在告诫自己,你快不行了


      碰————的一声,雷蛰栽倒在了地上,雷蛰在倒下时看见了学生们向自己着急的跑了过来,断断续续的说话声中带着惶恐不安,随后眼周的黑暗慢慢的向中间回缩,仅有的意识也被吞噬的干干净净


  


   等到自己再醒来时,只见白色的天花板在眼前,到了医院吗?门外的议论声吸引了我的目光,我看向门口的玻璃,看见了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,是谁在哪里?口渴的感觉催动了我的欲望,我用自己的右手费力的撑起自己的上半身,胸口处又一次传来刺痛,我不想管这些,刚把脚放在地上试着站起来就腿软得不行,我急忙用一只手抓起可以扶住自己的东西,没想到身体的破损程度远比我想象的严重,已经连最简单的动作都这么费力了吗?我努力的稳住自己的身躯,我以为我成功了,可一抬腿膝盖就像被人从后面踢了一下,下意识的跪了下来,旁边的机器发出滴滴声,刺耳的声音让我变得更加难受起来


   这时门开了,一个健壮挺拔的男人走了进来,那一脸的长相丝毫看不出来是已经有几个孩子的父亲,“ 雷蛰!”,我抬起了头看向他,这才意识到他是我的父亲雷霆,雷霆一见面看见雷蛰软跪在地上连忙冲了过来,一把将其扶回到病床上,上手打量了一下其他地方有没有受伤,这才送了一口气,雷蛰看着父亲惊慌的样子“ 父亲? 您怎么来了?” “ 我听见医生打的电话赶过来的,雷蛰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,父亲慌张的模样让我觉得好陌生,发生什么了吗?“ 我没事 ”,


       “ 好,你小心一点,我和医生还有一些话要聊,你好好待着这里”


      “ 嗯 ”,雷蛰口中虽是答应了,可好奇心的泛滥让自己很想搞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了,看到雷霆走出门后确定已经走远了一会,雷蛰偷偷的下了床跟在雷霆后面,直到雷霆见到了医生一起进了检查室,门口的缝隙刚好能让雷蛰看清里面的状况,看了一眼检查室的周围才发现雷伊大伯雷狮竟然都来了,到底是什么不能让我知道?


    “ 医生,你确定你检查的那样错?要不在检查一遍,一定是哪里出问题了?! ”,雷震一脸不相信的问着医生,医生知道病人家属的苦衷,但是病情的恶化程度已经不能让自己说假话了,只能遗憾的点了点头表达了自己的意思,雷震和雷霆瞬间站不稳的往后栽去,雷伊和雷狮在背后一把扶住了两人,而雷伊和雷狮的脸上也不太好看,眼眶周边的红肿说明两人刚刚哭过,雷蛰在门外看着这一切的发生,下定了决心推开门走了进来,屋内几人都吓到了一同看向雷蛰,“ 父亲 大伯,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?为什么不肯跟我说呀?”,雷霆不忍把头转了过去,医生看了眼家属的态度就知道为什么了,只好一个人走向雷蛰说道


     “ 我们在一系列的检查报告下,发现你的身体开始出来恶化,从各种情况来看,你得了心脏病,后续需要进行手术治疗,但手术的风险是一定存在的,而且不能保证已经会成功 ”


     雷蛰听完后沉默了一会,看了眼自己的家人“ 好 ,我知道了 ”,随后走向雷伊和雷狮面前,一把抱住了他们,像以前一样安慰着他们“ 没事的,没事的 ”,“ 我在 ”




后续也许有,也许没有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1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